創立緣起:
    本中心有鑑於時代潮流,秉承人溺己溺精神,配合政府推行社會福利政策,加強實施老人安養救助工作,特由社會賢達人士創辦台南市東區私立有德老人長期照顧中心,藉以收容老化、癱瘓、中風者給予寧靜、安全、衛生的環境、愛心的照顧,藉以減輕老者家人之負累,以助老人得享天年,略盡我機構對社會棉薄奉獻。
本中心正式於101年10月向主管機關立案申請「有德老人長期照顧中心」,並朝向以輔助政府機關,解決社會問題,未來營運方向是以長者休閒及照顧為主。

生活環境:
    本中心座落台南市東區,鄰近仁德交流道、台一線和台糖公司,交通便利、民風純樸,且本中心90%是鄰近社區的在地人。中心擁有鬧中取靜,老人居住環境即可面對人來人往街道,絕對是適合老人養護的場所 。
中心一直積極結合家屬、社區、醫療、宗教及學校、民間團體等資源,成立『志工網絡』;除希望帶給長者身心靈的慰藉,更藉此讓志工們在服務中學習與成長 。

 
歡迎, 您是第 位訪客